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安交大教师获陕西省第四届“护航杯”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教比武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3-09-01     浏览次数:

近日,由陕西省国家安全厅主办的陕西省第四届“护航杯”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教比武圆满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西安交大军事教研室张昊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陕西省国家安全厅、相关高校领导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护航杯”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教比武分为干警组与防线组,来自全省各地市公安干警、高校教师、军工单位科研人员等参与比武。通过宣教比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及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水平,坚决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此前,军事教研室张昊老师入选陕西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讲团。宣讲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政法委、中共陕西省委国安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精挑细选了12名成员,赴党政机关、国防军工、高等院校等各领域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讲活动,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重要涉密人员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全省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