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洪军一行赴空军工程大学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洪军带领党、校办,教务处、人民武装部、军事教研室等相关单位人员,前往空军工程大学及航空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向空军工程大学官兵致以春节问候并进行交流座谈。空军工程大学副校长魏成凯,航空工程学院院长解武杰、政委李宏伟等多名同志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洪军代表学校向空军工程大学官兵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大学生军训是国家人才培养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关键环节,是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载体,衷心感谢空军工程大学二十多年来给予学校军训等其他各方面事业发展的全力支持。期待两校未来能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空军工程大学副校长魏成凯对洪军一行的专程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高度评价了两校的深厚情谊。诚盼两校加强联系、持续深化合作,创出军地合作的典范,共同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在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院长解武杰、政委李宏伟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合作,在大学生军训及其他各个方面都取得新成绩。

党、校办副主任朱荣锋、教务处副处长贺进、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问鸿滨、军事教研室副主任李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军事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