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学生军事技能训练补训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西安交通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定于818日正式编队,应参加补训的同学请于71日之前下载《补训申请表》(见本通知附件),并按照以下补训流程办理补训手续。

按照要求办好补训手续的同学请于817日上午至军事教研室查看具体编队事宜。

补训流程如下:

1.补训学生本人填写补训申请表(申请内容应包括姓名、性别、学号、班级、所属学院、所属书院、联系电话、补训原因);

2.持补训申请表至辅导员处签字说明,并至书院主管老师处签字盖章确认;

3.7月2日至3日,补训学生持补训申请、往年的缓训申请、身体康复证明至军事教研室主任问鸿滨老师处(军事教研室2,在8号办公室)核实批准;

4.7月2日至3日,将补训申请交至军事教研室3(6号办公室)。


注意事项:

1.向军事教研室提交补训申请时,应同时出示往年的缓训申请;

2.补训申请必须要有辅导员签字、书院盖章;

3.往年没有提交缓训申请者,应提交能说明因何没有参加军训的证明材料;

4.往年因身体原因缓训者,应至正规公立医院(含校医院)开具身体康复、可以参加军训的证明;

5.关于报到时间等事项可访问军事教研室网站(jsjys.xjtu.edu.cn),查看相关补训通知事宜。




西安交通大学军事教研室

2019.6